「認識10天上床2次」暈船女想進一步被失聯 專家坦言:男人只要性

擁抱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有女子向床友提出交往要求結果被失聯。(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砲友變情侶」的機會有多少?根據專家殘酷的回答是「女方要的是關係,男方只想得到性,機會很低。」

根據《hket》報導,性治療師古錦榮透露,最近有位女子透過交友app認識一名男子,2人認識10天上床2次。當女子跟對方透露想要關係更進一步、能不能交往時,男子先以「看情況」打馬虎眼,隨後離開後就此失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的行為讓女子深感痛心,找上古錦榮接受輔導。女子自認2人相處沒問題,只是想進一步交往卻因此瞬間失去這段關係,讓女子懷疑是不是自己因為想「進一步」而讓2人關係破裂。

對此古錦榮坦言,男女雙方對性、關係的期望不同。男人需要的是性,女人則是期望與對方建立關係和感情,簡單的說就是「砲友成為男女朋友的機率很低很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