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猴CP❤!海蘭察牽手明玉合唱 甜蜜對視比愛心萌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爆紅,劇中魏瓔珞的貼身宮女明玉(姜梓新 飾)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 飾)愛得虐心,最後更無法一生廝守,讓許多觀眾落淚,不少網友入戲深,敲碗在一起,這次在浙江衛視秋季盛典兩人再次合體,默契手比大愛心,甜到出汁。

▲明玉海蘭察大嘴猴CP甜合體。秦嵐仙氣十足(圖/翻攝浙江衛視)

▲明玉海蘭察大嘴猴CP甜合體。秦嵐仙氣十足(圖/翻攝浙江衛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玉海蘭察大嘴猴CP甜合體。(圖/翻攝浙江衛視)

姜梓新、王冠逸合唱一首《帶你去旅行》,一登場就甜蜜牽手,之後對視可愛跳舞,兩人的好嗓音、有默契的互動,讓全場觀眾沸騰,最後一起合比大愛心,網友稱讚直呼「大嘴猴CP太萌了」、「最近兩人太甜了」、「超甜的,為兩人打CALL」。

▲明玉海蘭察大嘴猴CP甜合體。秦嵐仙氣十足(圖/翻攝浙江衛視)

▲秦嵐仙氣十足,同時擔任主持人。(圖/翻攝浙江衛視)

事實上,姜梓新除了有好演技之外,2016年曾參加過《超級女聲》比賽,之後更和歌手A-LIN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聲有磁性,不少人聽過她唱歌都直呼戀愛了。之前她曾和王冠逸在湖南衛視的「中秋之夜」合體,兩人登對CP造成熱烈迴響,這次再甜蜜合唱,衝上熱搜熱度不減。

▲姜梓新演《延禧攻略》明玉大獲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姜梓新演《延禧攻略》明玉獲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這次不僅擔任主持人,更下場跳舞《雪落下的聲音》,雖然只有不到1分鐘的舞蹈,但讓人驚艷,有現場觀眾在網路透露,秦嵐節目結束後從台上走下來,直徑走向觀眾席,溫柔笑著揮手,還跟他們說了幾句話,多才多藝又溫柔暖心,不少人都被圈粉了。

明玉海蘭察合唱《帶你去旅行》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