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穿深V禮服開車自稱「落跑新娘」 讓東區人看呆了!

▲王心恬擔任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主秀,氣勢超強!(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美國芝加哥訂製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於19日舉行2019春夏大秀,女星劉品言穿著深V禮服出席,自認「超有氣勢」!她更自爆因為助理請假,「所以我自己開車到會場,有種『落跑新娘』的感覺,在東區逛街的人,看到我都目瞪口呆!」

▲劉品言觀賞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圖/翻攝自esther88 IG)

▲劉品言穿禮服開車,自稱宛如「落跑新娘」!(圖/翻攝自esther88 IG)

剛從巴黎旅遊回來的劉品言,因為是趟孝親之旅,時時刻刻得照顧長輩,因此回到台灣還瘦了,表示很喜歡現在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多則走秀影片,還警告大家:「不要踩到我,我今天有尾巴(意指長裙襬)。」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翁滋蔓看完整場秀,表示對夢幻婚紗更有輪廓了!(圖/品牌提供)

甜美女星翁滋蔓也是觀秀嘉賓,難得穿上鮮紅色禮服出席的她,直說對秀裡的長裙襬禮服印象深刻,大喊:「結婚一定要穿白禮服。」身上禮服開深V、開衩,性感身形一覽無遺,她說都是因為愛運動練出來的,還自信說:「尺度還可以再更大!」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王心恬身穿要價超過20萬的禮服壓軸登場。(圖/品牌提供)

擔任主秀的名模王心恬,最後穿著艷紅百摺大澎裙晚禮服壓軸登場,展現女王氣勢,走完後她直呼:「小腿肌很緊繃!」更說是穿過最重的禮服,「脫掉裙子時,很像是生完小孩。」看完整場秀,有找到心儀的婚紗嗎?她秒回:「還沒想結婚,也沒有適合的人出現。」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圖/品牌提供)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大秀,使用許多奢華面料與精緻手工藝打造。(圖/品牌提供)

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以蒙地卡羅的度假風情出發,純手工珠繡、刺繡蕾絲、充滿異國風情的線條圖騰,都運用進透視晚禮服、黑裸紗或小禮服中,讓女人同時展現兼具奢華與優雅之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