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好吃!IG人氣打卡冰餅在這裡 小心下巴掉下來

點評:決定下次休假衝去吃!

▲台中大里,松盈傳奇冰餅。(影/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進入秋天,但是這種微涼,不時出太陽又會熱到流汗的天氣,還是讓人很想吃冰啊。這家位在台中大里的店,招牌可是「冰餅」,兩片蘇打餅夾著冰淇淋,不僅厚度超厚,而且頗具古早味,甚至在網路上被評為神一般的好吃!

▲台中松盈傳奇冰餅。(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冰餅採單獨包裝,且不同口味顏色也不同。(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這家店在大里已經頗有名氣,近年來有不少外地觀光客特地前來朝聖,也颳起了一股團購風潮,最高人氣的就是三明治冰餅了,甚至還有限定口味。另外也有冰棒和冰淇淋,單點之外也可以買多個做成禮盒外帶或送人喔。

▲台中松盈傳奇冰餅。(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除了冰餅之外,也有冰棒和禮盒裝。

冰餅採一個一個包裝,且每種口味的包裝紙顏色都隨口味而不同,且看起來還滿精緻的,打開包裝後就會發現內餡的冰淇淋大概有5公分厚,真的是份量超足夠,吃的時候嘴巴還得張大一點才行。花生口味的花生味十分濃厚,抹茶則是苦中帶甜,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牛奶口味濃而不膩,還有葡萄乾點綴。一口咬下中間冰淇淋的扎實口感跟蘇打餅真的超配。

▲台中松盈傳奇冰餅。(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中間的冰淇淋非常厚,口感扎實,此為抹茶口味。

外層包裏的蘇打餅乾,吃起來脆口、硬度也足夠,並沒有因為冰過而變軟或喪失口感,但要注意的是,冰餅買到手後可不要因為拍照或是玩起疊疊樂過了太久才吃,因為這樣除了冰淇淋會開始融化之外,外層的冰桿也會因為冰的融化開始變軟,吃起來會沒那麼好吃喔。

▲台中松盈傳奇冰餅。(圖/蹦啾*謝蘿莉 La vie heureuse提供)

很多人喜歡拍疊疊樂,但是不要拍太久以免融化。

不過店家每年大約在11或12月就會開始休息,直到隔年的春季約3到4月才會重新開張,現在已經10月了,想在今年吃到這超好吃冰餅的話可要把握時間。

松盈傳奇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