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緊急接替敲長打 蘇智傑:有一點幸運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智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9日季後挑戰賽首場碰上富邦悍將,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第3局敲出關鍵安打,但跑壘過程中不慎扭到右腳踝退場,蘇智傑傷癒歸隊頂替上場,也有二壘安打,賽後蘇智傑表示,敲這支二壘安打有點幸運。

此役第3局統一落後1分,林祐樂率先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陳傑憲配合富邦回傳本壘,在一陣混亂中,陳傑憲趁傳跑上二壘,林祐樂回本壘得分,替統一追平比數,但陳傑憲跑壘時扭傷右腳踝,下一局被換下場。

第4局蘇智傑接替陳傑憲上場,總計2打數擊出1支二壘安打,後來統一第8局攻佔滿壘,可惜沒有得分,蘇智傑表示,敲這支二壘安打有點幸運,外野守備沒問題,不過打擊手感與例行賽比較還差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