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網路教英文 第一堂課先學Who Care「要加s」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吳宗憲近日為動畫電影《鬼靈精》配音,片商力邀他線上開課教英文,他在第一堂課就先告訴大小朋友「GREEN」(綠色)這個顏色如何來的,還有「WHO CARE『S』」(我不在乎)這句常用英文會話,如何使用才最精準。

▲▼吳宗憲為宣傳《鬼靈精》網路開課教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環球影業)

▲吳宗憲為宣傳《鬼靈精》網路開課教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環球影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吳宗憲「WHO CARE『S』」這句話前一陣子爆紅,原來是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IG開玩笑放話要炸北市府,後來父子召開記者會謝罪,當時吳宗憲在記者會說出「who care」後,意識到文法錯誤,立刻補了一句:「who cares!」迅速導致回來,一旁的吳睿軒則是點點頭小聲地說:「對,加個s。」

未料影片遭網友移花接木、改變順序,變成兒子鹿希派糾正爸爸「加個s」,當時在微博被4.8萬人轉發,討論度超高,網友笑虧,「說好的嚴肅呢,我笑岔氣了」、「冒著生命危險的嚴謹」、「真的是有遺傳到老爸的幽默細胞」、「好害怕憲哥說:who’s care」、「各位同學,都學學,好嗎」,還有人恍然大悟說:「原來who care要加s!長知識了!」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前一陣子為兒子鹿希派失言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鬼靈精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唯一的同伴只有狗兒麥斯。他愛使壞,心眼比綠豆還小,總是看不慣山腳下的無名鎮鎮民,到了聖誕節更是如此,因為他最受不了歡天喜地、慷慨分享的團聚氣氛。在過去53年度過了寂寞又悲慘的佳節之後,鬼靈精終於想出計謀要偷走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鬼靈精》將於11月09日在台上映。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