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分手4月搭上百億小開! 秒速同居「當舊愛鄰居」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吳千語過去與大14歲男神林峯有過一段情,兩人在年初被爆出分手消息,隨後男方在3月也終於出面證實此事,有傳吳千語在此之前,早已另結新歡,搭上身價百億富三代施伯雄(Brian),近日兩人被爆出已經進展到同居關係,且愛巢與舊愛林峯家只相隔1條街,步行只需要1分鐘。

▲▼吳千語、林峯。(圖/翻攝自微博/林峯、Instagram/吳千語)

▲吳千語被爆出與新歡同居,而愛巢距離舊愛林峯僅1分鐘步行距離。(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千語微博/林峯)

吳千語與林峯交往5年,有傳兩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無奈最後依舊無法走到最後,早前有消息傳出,其實早在兩人分手前,吳千語早已轉投施伯雄的懷抱,這也成為了他們分手的主因,但消息一直未獲得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吳千語在7月就在IG上PO出一張花束的照片,並標註了施伯雄感謝對方,被認為是公開認愛。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近日小倆口一起出國度假,返港後一起回到位於舊山頂道的曉峰閣愛巢,而兩人同居的住處,距離林峯的住所僅步行僅1分鐘的距離,當被問及是否曾碰到過舊愛時,吳千語拒絕回應此事。

▲▼吳千語、林峯。(圖/翻攝自微博/林峯、Instagram/吳千語)

▲吳千語近日與新歡一起出國旅行,兩人被拍到回到同一個住處。(圖/翻攝自Instagram/吳千語)

事實上,吳千語是1/32的中法混血,靠父親賣叉燒養大,家境一般,16歲時因亮眼的外型被黃百鳴相中,剛出道便擔任電影女主角,進演藝圈後才與林峯相戀,兩人交往5年,甚至有傳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沒想到最後卻無法走到最後。

而施伯雄是香港著名的豪門公子,是香港地產商施子清的長孫,擁有百億身價,除了幫忙打理家族生意以外,他個人也正致力於經營網路生意,事業版圖囊括香港、大陸及新加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