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海》作曲人秀出手機! 「全是音樂圈大咖」關心袁惟仁

▲▼凃惠源,呂程程。(圖/太陽娛樂提供)

▲凃惠源、呂程程來台灣宣傳專輯。(圖/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呂程程發行新專輯,19日和資深製作人老公凃惠源一同和媒體見面。凃惠源名字對大家來說不陌生,曾寫過《聽海》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而他被問到好友袁惟仁近況,他也表達自己的關心。

身為資深製作人的凃惠源過去是許多大明星的推手,被問到近日好友袁惟仁身體狀況,凃惠源則說,彼此其實有一個車隊群組,裡面大咖雲集,包含袁惟仁、陶喆、林志穎、汪東城、林俊傑、賀軍翔、阮經天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群組名稱,凃惠源秀出手機微信,上面寫著「音樂人圈內好友哈啦小天地。」凃惠源則說,大家都有獻上關心和慰問,並留下許多表情符號,好友們都在等待袁惟仁的回覆,「之前都沒有發現這個狀況,但如果沒有趴下,或許就不知道有這個腦瘤。」他深信,袁惟仁這幾天一定會醒來,被問到近日有沒有聯絡,凃惠源則表示都在忙著宣傳專輯,還沒有空聯繫上。

▲袁惟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袁惟仁身體出狀況。(圖/翻攝自微博/袁惟仁)

19日中午,凃惠源、呂程程兩人一同與媒體見面,談到兩人交往過程,凃惠源因幫朋友的大陸女團訓練,因緣際會認識了團員呂程程,當時19歲的呂程程,甚至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凃惠源老師,「初次見面時,我名片一接過來也沒看,以為他就是唱合音的老師。」

兩人熟起來,是6/1國際兒童節時,程程在朋友圈發了「祝我兒童節快樂!」的po文,而且是群發,沒想到凃老師居然回覆請她吃冰淇淋,當時兩人約在三一冰淇淋,要結帳時凃老師發現忘了帶錢包,相當尷尬,還請學生幫忙送來,但這個「意外」居然就延續下來,後來女團沒有出道,但程程身份卻變成凃太太,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並十年磨一劍,練成爵士,發表首張全創作爵士專輯《閃亮亮的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