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酒吧閃電歇業! 砸1500萬打造「男友定情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投資的酒吧「A*Bar」歇業!酒吧表示將營業到10月31日,歇業消息令不少熟客相當驚訝,她的經紀人也透露酒吧歇業原因。

▲▼阿妹和男友的定情酒吧歇業。(圖/資料照、Sam臉書)

▲阿妹和男友的定情酒吧歇業。(圖/資料照、Sam臉書)

據《TVBS新聞》報導,張惠妹為了調酒師男友Sam(姚小健),投資1500萬開設酒吧,是兩人的定情地,7月才舉辦開店7周年活動,近年轉型成駐唱酒吧,周末會有歌手駐唱,10月底還會舉辦結業派對,包括林威良、林鴻鳴、江明娟、張芮菲、陳藍杰、盧學叡、BOXING等人都會來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吧宣布營業到10月底。(圖/翻攝自臉書)

▲酒吧宣布營業到10月底。(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酒吧發文道別「向下一個里程再出發,期待能夠提供你們更好品質的服務,很快再見。」網友不捨留言「好突然」、「我的秘密基地」,也有人好奇「很快再見的意思是?」對此阿妹的經紀人透露因為「租約到期」才歇業,接下來會另找地點再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