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陳零九MV現場點火 「太熱了,只能趕快跑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陳零九2018年推出的「情歌」專輯大獲好評,其中與百萬訂閱youtuber「魚乾」合唱的《心有餘悸》更有擠入數位音樂平台排行榜前十名的好成績。陳零九深情黏著的唱腔加上魚乾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二者的情感渲染力更簡直重擊聽者心臟,讓這首歌曲在網路上討論聲滿滿,MV也同步上線!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拍攝新歌MV。(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談到這首歌的創作過程,陳零九說:「以前心跳漏一拍,那是心動。現在心跳漏一拍,是心有餘悸,我們都需要點安慰。音樂就是最好的安慰劑。」而MV特別選在基隆海邊拍攝,讓陳零九可朝著大海盡情吶喊,導演也特別在一處廢墟佈置了完整的臥室場景,讓陳零九可在其中盡情演出,陳零九也不負所托,將自己的演技提升到影帝等級!當中的沈思、回憶、崩潰大叫、抽蓄,甚至導演也讓陳零九盡情砸毀傢俱與道俱來發洩,拍攝後陳零九甚至需要花一段時間來讓自己重新平靜回來。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強忍高溫敬業工作。(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MV最後陳零九更是將整個臥室搭景用一把火全燒了!工作人員更是準備了三瓶滅火器隨時預備在旁,陳零九為了讓導演捕捉更多畫面,硬是在充滿極度高溫、到處都著火的現場多停留二秒。讓現場所有人員為此捏了一把冷汗,也敬佩陳零九的超專業!還好現場設備齊全,拍攝結束也馬上快速滅火。對此零九也笑說:「一把火燒掉是代表一切都希望可以重來,也是這首歌裡面想表達的意涵之一,所以我跟導演都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剛剛在現場本想再多停留一點時間讓導演多拍一點畫面,但實在是太熱了,只能趕快跑走!」

導演聽後直說:「二秒夠了、二秒夠了!有拍到畫面就好!安全還是第一!」而這隻MV就是上個月中秋節時一邊拍攝、一邊享受極豪華海鮮烤肉大餐還一邊上傳社群羨慕所有圈內朋友與幕後人員的MV,號稱史上吃最爽的拍MV行程。也正好慰勞辛苦的零九與所有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