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獅群火力+熱情 蔗總:帶領資深球員活力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9日季後挑戰賽首戰,統一派出洋投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富邦則是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有了去年經驗,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小獅群有火力與熱情,帶領資深球員更有活力。

經歷去年季後挑戰賽,今年統一再戰季後賽,黃甘霖表示,就看臨場表現,短期比賽失誤少的佔優勢,因此要求守備穩定度,有了去年季後挑戰賽經驗,選手心態能保持平常心,也更有自信,小獅群有火力與熱情,帶領資深球員更有活力。

今天蘇智傑沒有擔任先發,黃甘霖表示,蘇智傑才剛回來,先以代打為主,如果需要守備會在右外野,此外今年統一在台南主場戰績23勝8敗,黃甘霖表示,球隊優勢是在台南勝率很高,球員想贏球的企圖心更強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