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安兔兔跑分媲美XS系列 iPhone XR首日預購爆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XR即將於10月26日開賣,今(19)日開放預約後即人氣「爆棚」飆出上萬件,同時知名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的iPhone XR跑分也公布了,平均跑分成績與今年的旗艦機種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差距不大。

各電信商今日也開放iPhone XR預購,截至今日下午為止,藍/白/黑/黃/紅/珊瑚等6款顏色新機中,出乎預料的仍以黑、白兩基本款色佔比最大,各佔3成左右;其次是新推出的珊瑚色和藍色,各佔2成左右。至於容量方面,則以128G最受歡迎,佔6成左右,其次是64G佔3成,反倒是256G佔比較少,與iPhone XS系列 256G搶手的情況,呈現兩極的差異。

▲▼iPhone X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上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據知名評測軟體安兔兔的報告表示,他們在後台發現一分來自立陶宛的iPhone XR跑分成績,最終總分高達342970分,與今年9月份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別跑出的343908分和346406分差距不大。但安兔兔也指出,從識別到的訊息來看,iPhone XR似乎只配有3GB RAM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配備的4GB RAM不同,不過歸功於A12仿生處理器,iPhone XR在效能方面並沒有明顯的縮水。

蘋果官方網站今日也隨即更新了iPhone維修價目表,其中光螢幕維修價格就高達6,490元,若有「其他損壞」需要進廠維修,那就得花費高達12,990元,維修價格仍然相當不親民,不過比起配備OLED螢幕的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都便宜,想入手iPhone XR的民眾可做為參考。

►六色新機26日開賣 台灣大iPhone XR預約破萬「爆棚」
►iPhone XR安兔兔跑分出爐!性能媲美iPhone XS系列
►奶油手注意!iPhone XR螢幕維修價格逾6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