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隊友提供解除疲勞秘方 王維中:每天都叫我吃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韓職左投王維中今年重回先發,明顯在季中碰到疲勞的撞牆期,NC恐龍隊友傳授他補充體力的秘方,王維中納悶的說:「不知有沒有效?」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前幾年在釀酒人小聯盟都是擔任牛棚後援投手居多,今年到韓職NC恐龍變成先發,對體力是一大負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年最大不同是又回到先發,回到亞洲打球,沒有想過到韓國打球,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王維中覺得最大差別是,第一次在亞洲打球有啦啦隊,在美國很安靜除非安打全壘打才有吵雜聲,而且美職裁判好球帶比較寬,易引誘打者出棒,韓職裁判好球帶小,打者不輕易出棒。

由於轉任先發之後,身體比較疲累,王維中有去詢問隊友要如何調整補充體力,他說:「他們要我吃韓國人蔘,一直叫我多吃,每天都拿人蔘給我吃。」

王維中開玩笑說:「自己不知有沒有效?但聽說,吃那個酒量會變好。」

關鍵字: 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