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台中高工高三球員 最終戰開心對決科班

▲中信盃黑豹旗,台中高工高三球員。(圖/記者張穎容攝)

▲中信盃黑豹旗,台中高工高三球員。(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台中高工在中信盃黑豹旗首戰對決南投中興高中,最終以0:15提前7局被扣倒,而這場比賽是4位高三生在高中的最後一戰,每個人也都享受其中,但還是覺得抽到科班很可惜,無緣再多打幾場比賽,紛紛喊話要學弟明年抽社團球隊,屆時會以畢業學長身份回來幫忙加油。

劉佳恩今年是首次打黑豹旗,但也是最後一次,對此他的心情非常期待,他說:「高二才知道學校有棒球隊,但入隊時已經來不及報名黑豹旗,所以覺得高三一定要參加到。」比賽前,劉佳恩為自己設定打出安打的目標,最後卻只有替補上場守備,沒有打擊機會,他說:「雖然沒完成目標有點可惜,但能夠參加比賽,已經很開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高工前隊長蔡旻軒則是唯一一位打完三年黑豹旗的球員,對於自己這次的表現也算滿意,他說:「隊上今天打球的氣氛都蠻開心的,而且對決科班可以撐到7局真的很棒了,而且我在守備方面的處理也都還不錯,每年都有持續進步。」

▲中信盃黑豹旗,台中高工。(圖/記者張穎容攝)

▲中信盃黑豹旗,台中高工高三球員余丞浩。(圖/記者張穎容攝)

余丞浩就讀夜間部,所以練球的時間相對較少,但過去因為有打棒球的經驗,所以實力有比其他隊友好一些,但他不吝於分享,會把以前學到的東西教給隊友,而在高中的棒球生涯中,他表示,因為自己讀夜校的緣故,因此沒有少了很多與隊友相處的時間,也是最感到可惜的地方。

王子其今年是第二次打黑豹旗,他表示,抽到科班很可惜,因為無緣再多打幾場比賽,而自己設定打安打的目標也沒有機會實現,但王子其認為,有黑豹旗這個舞台跟隊友一起享受比賽的過程,已經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