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很怕生想留NC恐龍 遇前輩脫帽敬禮不習慣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明年去向何處?他在19日表態想要續留,自己是一位害怕陌生環境的人,想在韓職再待一年,之後再去挑戰美國大聯盟。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今年從美職釀酒人轉隊到韓國職棒NC恐龍,今年合約結束後,目前NC恐龍也未說要續約,王維中表示,先希望有球隊找我,不哪一隊哪一個國家,自己把狀況調整好,今年轉先發欠缺很多,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想要多留一年在韓國,讓自己更好之後再離開,還是會想要再去挑戰美國大聯盟。

明年想要多待一年在韓國,會是NC恐龍或其它隊?王維中表示,自己很害怕認識新的球隊及隊,很怕生。

他表示,之前跟著NC在美國春訓都要一起吃飯,好像是在跟大哥吃飯不敢講話,而且是長輩制,都要打招呼,很害怕,一開始很不習慣,在台灣碰到前輩只要點頭,在那裡要脫帽敬禮,前面見過一次脫帽敬禮,之後碰到也要,很累。

關鍵字: 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