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聊電競超認真 王維中無俚頭問:你們要重訓嗎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與電競選手來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小熊投手曾仁和現身王維中記者會,兩人私底下常打電玩,不過今年季初,曾仁和被王維中「放鴿子」,自己留在美國,還得付房子的租金。記者會上,電競團隊「One Team」站台,讓他們大聊電玩,只是王維中不改無俚頭個性,詢問他們需要重訓,引來現場大笑。

曾仁和與王維中同經紀公司,兩人去年在美國訓練時一起租房子,今年原本也要一起付,不過王維中決定離開美國挑戰韓職,王維中說,「欸!你美國自己去。」曾仁和說,「我房租都付了。」王維中會感到抱歉嗎?他笑說,「我覺得還好,因為去年是我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好交情,私下常玩英雄聯盟,曾仁和尤其認真,還會在遊戲中罵王維中,不顧學長、學弟身分,曾仁和笑說,「在遊戲世界會這樣,我比較認真,現實不會這樣子。」

電競隊伍「One Team」站台,曾仁和也不忘向他們挖寶,眼神炯炯相當認真,頻頻詢問遊戲技巧和團隊合作的要領,王維中則無俚頭問,「你們會在太陽底下訓練嗎?會做任何重訓嗎?」他還開玩笑說,「我們都要在太陽下跑步,早知道就打撞球了,穿西裝蠻帥的。」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曾仁和與電競選手來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