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躺懷裡...阿公甜幫金孫擦澡 失寵女兒被指派「擰毛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養了寵物之後地位年年下降...。高雄飼主莊家萱日前貼出一段溫馨的影片,這天帶著鬆獅犬「湯圓」散步完回來,阿公就把狗捧在懷裡哄睡,還叫她去拿毛巾沾水,輕柔的幫「金孫」擦澡,親生女兒失寵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打趣,「你該去查一下戶口名簿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狗躺懷裡...阿公甜幫金孫擦澡 女兒被指派「擰毛巾」。(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莊家萱提供)

▲阿公的心肝寶貝躺著給擦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莊家萱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莊家萱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並寫道,「我想...金孫跟阿公的故事,姐就不用多說惹」,畫面中,湯圓躺在阿公的懷裡,四肢放鬆在空中,享受舒服的擦澡服務。阿公熟練的一手捧著金孫的頭,以防牠摔落,另一隻拿起毛巾,小心的擦拭肚子,整部影片充滿粉紅色泡泡,身為親生女兒的莊家萱只有被指派擰毛巾的份。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爺孫之情閃瞎,「阿公好有愛,金孫秀命命耶」、「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你是多出來的那一個」、「請問阿公還有缺金孫嗎?我家還有一位」、「看看那雙下巴,肯定是阿公養的」、「這...太幸福了吧!你完全沒地位」、「這是在照顧植物人吧XD」、「不用驗,這絕對親生的」、「寵孫無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鬆獅犬擦澡女兒毛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