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道奇@釀酒人 「挺」莊買釀酒人

▲2018國聯冠軍戰G5,釀酒人坎恩(Lorenzo Cain)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冠軍戰G6,釀酒人將在主場迎戰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台灣運彩賽事編號274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單場明天國聯冠軍第6戰,道奇作客釀酒人,目前盤口道奇小讓,大小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分析

道奇先發柳賢振第2戰曾先發,4.1局被打6安掉了兩分,表現沒像上一輪那麼神勇。不過他本季算很強,先發主投最多也就掉3分。

釀酒人的米樂同樣在第2戰先發,5.2局僅被敲2安沒失分,表現略勝柳胖。上一戰他曾出來投了一位打者,預計一有狀況釀酒人會換的很快。

莊家思維分析

釀酒人背水一戰輸了淘汰,預計投手會全上,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道奇賠率約1.89,認為道奇勝率約53%,我認為偏低。

今日推薦 : 「挺」莊,買釀酒人。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第2戰同樣陣容對決,當時莊家預估道奇勝率55%多,明天調到53%,多少有看在釀酒人必勝決心。柳胖神話在上次先發算是被破解,很有可能恢復之前防禦率約3點多的水準,加上道奇不用急著硬拚,推薦釀酒人不讓分。

NBA開打,想靠本金6萬月賺2萬,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