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又瘦了「禮服改小1吋半」 胸前深V「好長一條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品言受邀時尚品牌觀秀,以一襲銀蘭色珠鑽蕾絲晚禮服登場,胸前開深V,超長事業線超性感,她笑分享:「由於我助理今天請假,我是穿著這套禮服自己開車到會場,儼然有一種落跑新娘心情,走在東區的人,到哪裡都看我,還以為我在拍偶像劇。」

▲劉品言。(圖/記者林奕如攝)

▲劉品言深V秀事業線。(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慶祝媽媽過生日,來一趟孝親之旅,帶加起來超過300歲的長輩到巴黎旅行,她一口氣全買單,「媽媽有放過我,沒有買太多東西,但光旅費加起來有60、70萬左右。因為我在巴黎留學4年還算熟悉,一起坐公車、地鐵等,長輩都很喜歡,也沒有買什麼戰利品,因為光照顧長輩來不及。」

▲劉品言。(圖/記者林奕如攝)

▲劉品言孝親之旅,慶祝媽媽生日到巴黎玩。(圖/記者林奕如攝)

她這次擔起導隊責任,8天旅行下來,一點也不能太放鬆,回台之後衣服還改小一吋半,她幽默玩笑:「以後拍戲前都帶媽媽出門,這樣滿不錯的。」她一出道開始,就跟自己豐腴身材困擾,但30歲之後飲食、運動習慣,加上心態調整,自豪她很喜歡現在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