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昔日室友打季後賽 王維中:為什麼自己停在這裡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年轉隊到韓國職棒NC恐龍,前東家美職釀酒人今年打進季後賽,王維中感慨說:「他們都打出這種成績了,為什麼自己停留在這裡?」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在2011年加盟美職海盜隊,在2013年底被酒人用規則五選秀選進,2014年待在大聯盟,之後到小聯盟磨練,2017年在小聯盟3A,短暫上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年轉到韓職NC恐龍,球隊戰績不好,而釀酒人則在今年打進大聯盟季後賽,且跟道奇競爭國聯冠軍。

提到釀酒人打進季後賽,王維中說:「今年算是給我人生中最大啟發,有跟昔日隊伍恭喜,去年我們還是室友一起打球,今年他們有這種成績了,為什麼自己還停留在這裡。」

關鍵字: 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