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曾遭劈腿:分手不留餘地! 「喜歡和相信你是兩碼事」

2018年10月19日 17:0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剛宣布和馮紹峰結婚,就要面對出軌問題?她在事業巔峰閃婚,喜訊震撼娛樂圈,昔日在節目中暢談感情觀,更說如果男友劈腿,一定會選擇分手!

▲▼趙麗穎宣布結婚震撼娛樂圈。(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宣布結婚震撼娛樂圈。(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5年前在阿雅節目《愛呀幸福男女》談起舊戀情,當時從男友聊天紀錄中,發現對方劈腿,隨後選擇分手不留餘地。她坦言因此對戀愛很不信任,「我需要一段時間去相信他,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喜歡你跟相信你是兩碼事。」

▲▼趙麗穎談出軌:「分手不留餘地。」(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趙麗穎談出軌:「分手不留餘地。」(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除了戀愛需要信任,趙麗穎也說自己是需要有人陪的人,而且有人群恐懼症,見到人多就會害怕,逛街、回家都喜歡有人陪伴。她透露只要遇到動心的男生時,不會讓對方知道,會等對方來找自己。

趙麗穎和馮紹峰因為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爆出緋聞,甚至多次被目擊同進同出,不過從未公開認愛。她在31歲生日當天公開曬出結婚證,以「官宣」2字宣布結婚,造成陸網大當機。

▲趙麗穎被男友劈腿。(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