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逆勢成長 ZenFone系列Q3市佔可望破15%

▲華碩ASUS ZenFone。(圖/華碩提供)

▲華碩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2357)旗下智慧型手機,月初才宣布手機在台累積銷售突破600萬台,現在再宣布走出市場需求下滑之勢,ZenFone系列不僅第3季在台銷售市佔可望突破15%,也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一成,可謂在眾多智慧手機市場銷售中,逆勢成長。


隨著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需求飽和,今年台灣整體手機出貨預估也較去年年持續萎縮,然而根據知名市調機構及內部手機開機數相關統計資料顯示,華碩旗下智慧型手機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仍能異軍突起,不僅第3季在台銷售市佔可望突破15%,也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一成。

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副總經理黃立中表示,華碩從今年7月以來陸續推出一系列話題新機,像是擁有絕佳性價比的全螢幕美型機ASUS ZenFone Live (L1)、新一代性能電力怪獸ASUS ZenFone Max Pro、旗艦機皇ASUS ZenFone 5Z 8GB / 256GB版本,還有讓所有玩家趨之若鶩的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均深受消費者喜愛與青睞,因此也帶動第三季整體業績攀升。

▲華碩ASUS ZenFone。(圖/華碩提供)

▲華碩AI啟航,ZenFone 5遊艇攝影趴。(圖/華碩提供)

華碩日前在暑假尾聲舉辦的「AI啟航!ZenFone 5遊艇攝影趴」,引起熱烈迴響,短短兩個週末、四天之內就吸引近2,000人次參與,因此華碩宣布從11月3日起連續三個週休假期,將再度在PIER5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舉辦「AI啟航!ZenFone 5遊艇攝影趴TWO」,活動期間只要於現場體驗ASUS ZenFone 5系列智慧型手機,就能免費登艇。

華碩表示,民眾登艇後拍照上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等社群網站,再hashtag「#ZenFone 5」、「#AI啟航」等關鍵字並完成問卷填寫,就有機會獲得「ASUS ZenWatch 2智慧手錶」、「藍牙喇叭」、「無線耳機」及「孔劉限量週邊」等好禮,還可再抽「ASUS ZenFone 5孔劉親筆簽名手機(市價NT$ 11,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