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3局擊倒大直 中華前進64強

▲▼      黑豹旗大直對中華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大直遭中華完封。(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中華中學19日面對社團球隊大直高中,在實力有落差的情況下,靠著前兩局強攻猛打,最終3局結束比賽,以23比0拿下64強賽門票。

中信盃黑豹旗19日在新北大都會球場的比賽因雨延賽,之後又發生計程車誤闖進球場內的意外,導致第一場比賽到上午11點後才進行,且又打了3小時3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接著出賽的中華,沒有給大直任何機會,節奏相當明快,即便對手實力差一截,投手換得依然果斷,且1局上就打下9分,2局上又猛灌13分,奠定勝利基礎。

大直在中華投手群壓制下,僅有阮翊嘉和廖駿愷有安打,廖駿愷3局下、兩人出局情況打出穿越二壘的平飛安打,結果在被牽制的情況下,過早離壘而出局,比賽也宣告結束。

中華過去是高中聯賽強隊,屬於榮工體系的隊伍,但在榮工停止建教合作後,球隊一度解散,2011年重新組隊,以軟式組賽事為主戰場。

大直是首屆黑豹旗就參賽,2015年未參賽,2016年起恢復參賽後,連續3屆無法闖過第一場比賽,隊史參賽至今只拿過1勝。

▲▼      黑豹旗大直對中華      。(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