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全員健康歸來 巴克利:唯一可以挑戰勇士勁旅

▲塞爾提克坦圖、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滿血歸來,巴克利看好綠衫軍能擊敗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勇士今年保留了四巨頭,還引進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讓原先已經很強大的金州軍團,實力更加雄厚,先前《ESPA》公布的各隊總管調查,有超過9成都看好勇士能再次奪冠,近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談到哪支球隊能挑戰勇士表示,「只有塞爾提克,他們的天賦超過勇士。」

過去4年勇士都闖進總冠軍戰,還拿下3座總冠軍,無疑是聯盟中最強的隊伍,今年的陣容與去年差異不大,還補進「表弟」讓他們挑戰三連霸的的機率相當高,聯盟中哪支隊伍能打敗勇士也是近年各界熱議的話題,巴克利也給出自己的答案,「帳面上,塞爾提克的天賦超過勇士,隨著火箭實力退步,我覺得現實當中只有塞爾提克有實力擊敗勇士,他們現在已經蓄勢待發,就是必須得讓這套陣容發揮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上賽季對於綠衫軍的預測其實並不看好,認為他們上季一開始就結束了,但最終綠衫軍成功打臉,在兩大主力缺陣下闖進了東區冠軍戰,還與騎士廝殺7場,雖然落敗卻讓人看到他們的韌性。

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西區,也讓外界看好綠衫軍能成為東區新霸主,加上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以及厄文(Kyrie Irving)兩大主力都健康回歸,還有更加進化的坦圖(Jayson Tatum)、羅齊爾(Terry Rozier)等人,讓他們整體實力都大幅提升,有望在東區闖出一片天。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五虎今年挑戰三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