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脫鞋玩沙! 「甜蜜牽手踏浪」力推戶外活動

2018年10月19日 16:39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拜訪澳洲。(圖/路透社)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出訪澳洲。(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正在進行為期16天的太平洋出訪行程,在澳洲一路上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小倆口19日抵達雪梨著名的邦迪海灘(Bondi Beach),不僅戴上花環,還打赤腳、牽手踏浪。哈利身穿淺色襯衫、卡其褲,梅根則一身飄逸的條紋長裙,孕肚微凸。

哈利和梅根與當地衝浪客會面,也坐在沙灘上與慈善組織「OneWave」的成員圍成圈圈談話,該組織5年來致力於推廣戶外活動,盼能藉此讓大眾更關注心理健康。「OneWave」在臉書上寫道,「藉由參與我們今天早上的反負能量圈子(Anti-Bad Vibes Circle,暫譯),兩位殿下正幫助全球更認識心理健康。非常感謝你們參與我們的團體。」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拜訪澳洲。(圖/路透社)

▲▼ 哈利和梅根與當地衝浪客會面,也坐在沙灘上與慈善組織的成員談話。(圖/路透社)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拜訪澳洲。(圖/路透社)

雖然有半數澳洲人反對讓英國君主擔任國家元首,但每到一地總是受到熱烈款待,大批民眾搶著拍照、送花,還有粉絲準備了寫著「哈利梅根好」(G'day Harry and Meghan)等標語歡迎。

哈利與梅根今年5月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婚,哈利婚後成為「薩塞克斯公爵殿下」(HRH Duke of Sussex),梅根則是「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殿下」(HRH Duchess of Sussex)。英國王室日前證實,梅根已經懷孕,預產期為明年春天。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拜訪澳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與梅根參觀動物園、哈利爬上雪梨港灣大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拜訪澳洲。(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