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冠戰G6柳賢振先發 普伊格嗆:釀酒人死期到了

▲道奇左投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左投柳賢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在國聯冠軍戰取得聽牌,台灣時間20日上午8點將移師釀酒人主場進行第6戰,尋求連續2年晉級世界大賽,道奇推出韓籍左投柳賢振先發,釀酒人將是麥利(Wade Miley)連2戰先發,賽前普伊格也放話要在第6戰送釀酒人放假!

道奇在國聯分區戰淘汰勇士後,普伊格狂言要4戰橫掃釀酒人,無奈團隊打擊狀態低迷,打到第5戰才率先取得聽牌,普伊格透過鏡頭放話:「現在我們要前往密爾瓦基結束這場系列戰,就在第6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國聯冠軍戰G5,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擊出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普伊格(Yasiel Puig)放話終結釀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先發在國冠戰表現不穩,前5戰團隊防禦率達4.10,不過牛棚倒是相當強悍,團隊防禦率僅有1.25,力壓擁有「鐵牛陣」的釀酒人。

釀酒人打線表現低迷,該系列戰對上道奇合計得16分,團隊打擊率僅.219,攻擊指數(OPS).653,得點圈35打數只出現5支安打,過去11個打數則是僅有1支安打,而國聯MVP大熱門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20打數僅敲3安,導致釀酒人陷入苦戰。

▲▼ 耶利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利奇國冠戰陷入打擊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道奇打擊表現也很差,團隊打擊率.220,攻擊指數.559,但重要的是,得點圈43打數出現10安打,比釀酒人優異,尤其是道奇打線在第5戰發威,也讓球隊更有信心在第6戰擊敗釀酒人挺進世界大賽。

柳賢振今年季後賽2場先發道奇都贏球,合計11.1局投球被打10支安打責失2分,投出12次三振,拿下1勝、防禦率1.59。釀酒人先發麥利在G5投完一人次後退場,第6戰繼續擔任先發,成為大聯盟自1930年費城運動家隊安梳爾(George Earnshaw)後,首位在季後賽連2戰先發的投手。

▲2018國聯冠軍戰G5,釀酒人先發麥利(Wade Miley)僅投1人次退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先發麥利(Wade Miley)連2戰先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