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20日幫林協松站台 屏東市鄉親奔相走告

▲韓國瑜屏東市站台,鄉親相走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明20日晚上,到屏東市慈鳳宮為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站台,造成轟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長候選人林恊松競選總部20日晚上,在屏東市慈鳳宮媽祖前廣場舉行造勢晚會,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均將到場站台,推荐林協松將屏東市打造成高雄市的後花園,不少網友聞訊已紛紛打探韓國瑜到場時間點,未登台已造成先轟動。

林協松為和市民博感情,20日下午5時起,在慈鳳宮前限量發行500個「甲你藍牢牢凍蒜書包」,每個999元,每人限買一個,賣完為止。

▲韓國瑜20日屏東市站台,鄉親瘋狂奔相走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森協松背著「甲你藍牢牢凍蒜書包」。

林恊松競選總部表示,該款環保書包材質好很實用,由於限量發行,書包上印有特殊標記符號或文字,相當稀有,才限量發行。更希望大家都能背出來,為林恊松選市長增加宣傳效果。

▲韓國瑜20日屏東市站台,鄉親瘋狂奔相走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協松抽中1號。

林恊松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除了施文彬、一綾、林良歡3位和林恊松結緣的藝人,會來助唱和市民同樂外,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將現身和林同台,分享他對屏東市打造成為高雄市後花園的看法;另會說一口道地閩南語諺語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屏東不分區立委柯志恩等都將為林恊松站台,讓造勢晚會充滿期待。消息傳開,近日坊間鄉親已瘋狂熱絡奔相走告,相約一起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