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搏版面!虎尾虧雞哥參選鎮長 躺棺材抽到4號籤王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繼登記參選時化身皮卡丘大跳牽亡歌,19日再為了號次抽籤,竟然躺在紙紮棺材,一路由4名禮生推到抽籤會場門口,掀開棺材蓋跳出來進去會場抽籤,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抽中「4號」籤王,他笑著高喊「事事如意」,為了搏版面果真話題十足。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躺棺材,抽中「4號」籤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躺棺材,抽中「4號」籤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陳獻堂說,當初登記參選時以別出心裁皮卡丘打扮選,是希望集結眾神力量斬妖除魔,同時把台灣藍綠亂象及黑金都「牽」到外海去,讓政治清明百姓安康「虎尾BEST啦」。

陳獻堂說此次以「躺在棺材裡」來抽籤,是因為台灣政治早就已經死亡了,「棺材」有升官發財的涵義,希望為台灣進步的年輕人都能出來參選,注入一股新生命,讓台灣政治重生。

陳獻堂為前虎尾殯葬所所長,目前任職虎尾公所民政課,前年間因殯葬改革,被人指控違法與民爭利,遭人持鋁棒毆打成傷送醫,在當地也是一個獨樹一幟的風雲人物,他擁有南華大學法學碩士證書,目前就讀雲林科技大學就讀資管博士班。他說,盼選民給他一個機會掃除黑金與黨派。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躺棺材,抽中「4號」籤王。(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躺棺材,抽中「4號」籤王。(圖/翻攝自陳獻堂臉書)

▲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陳獻堂躺棺材,抽中「4號」籤王。(圖/翻攝自陳獻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