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上去人生毀了!機車男險撞女童「13秒影片」曝光...網狂打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抱怨自己騎車途中,前面突然出現一個家長帶著小女童在巷弄內騎三輪車,導致他差點撞上去。同時,他也不滿的寫下,「要是這樣撞上去,我是要選燒炭還是跳樓比較好?」、「撞下去人生都毀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PO網抱怨,卻遭網友打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畫面可見,當時男子騎車轉進巷弄裡時,差點撞上一名大人和騎著三輪車的女童,事後他憤而將影片PO上網抱怨,「很討厭這種小朋友可以控制的腳踏車,有另一種是大人在後面可以控制的」、「要是這樣撞上去,我是要選燒炭還是跳樓比較好?」、「撞下去人生都毀了」怎料卻引來一堆網友瘋狂打臉「騎進巷子本來就要慢速!」、「哇噻啥米啦!不然是要跳過去嗎?」、「巷子是不會騎慢一點嗎?」

對此,原PO則留言回應網友,「我騎了14個年頭了,品行兼優,速度30,放速含剎車。請問有注意到我1秒煞停這小細節嗎?我還有遠離小朋友一些空間」、「我只是抱怨,母子也沒錯」另外,也有網友跳出來表示,「也沒辦法說誰的錯,只是騎到小路真的要多注意」、「覺得雙方都有問題」。

【相關新聞】

►影/弒母剁頭「12樓丟下」 逆子寫下「人生短短幾十載」字條

►「約炮測試」影片惡搞女性 呂秋遠:淫蕩不是罪!暴力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