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觀光纜車墜湖1女慘死 目擊男:水花濺4公尺高

從觀光纜車墜入湖中1女慘死 目擊男:水花濺起4公尺高。(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滇池昨日發生女子墜湖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滇池觀光纜車昨日發生墜湖中意外,造成一名女子身亡,有目擊民眾表示,「突然一個東西從纜車上掉下來,還以為是水鳥打架,過了一會才知道是人,水花都濺起4公尺高呢!」

目擊者表示,18日中午,一名女子突然從纜車墜入昆明湖中,水花當時還濺起4公尺高,眾人後來才知道是有人墜湖,「纜車開通以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人不知道是跳下來還是掉下來的。」

負責纜車營運的昆明旅遊索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人員表示,事發後他們第一時間安排快艇救人,但不清楚女子為何會墜入湖中,案件仍待警方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