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募集泰勒絲頭號粉絲!ETtoday送你機酒到東京看演唱會

App小組/活動報導

放眼樂壇唯一天后、坐擁10座葛萊美獎,史上最年輕葛萊美「最佳專輯」得主的美國創作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了宣傳第六張錄音室專輯《舉世盛名》舉辦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已從5月8日開跑,《ETtoday星光雲》特別限時抽泰勒絲《舉世盛名體育場巡迴演唱會》日本東京場(11月21日) 演唱會門票機加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泰勒絲頭號粉絲們不要錯過了泰勒絲的舞台現場,快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一起飛到日本東京與眾多粉絲們盡情釋放久違的激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坐擁10座葛萊美獎,是史上最年輕葛萊美「最佳專輯」得主,經歷3年的低調沉澱後,泰勒絲發行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根據告示牌報導,專輯發行首週便以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紀錄空降美國冠軍,創下連續4張專輯首週均破百萬銷售的紀錄,同時也是今年度唯一一張實體專輯破百萬銷售的作品,泰勒絲年僅27歲,就已寫下驚人的成就。

►► 募集泰勒絲頭號粉絲!抽機+酒到東京看演唱會 點我下載App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藉由【舉世盛名】中的音樂探討自己在娛樂產業以及社會名利中的體悟,專輯邀請到葛萊美王牌製作人、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量身訂作,天王天后聯手,果然創下全美首週123.8萬張的驚人佳績,其中121.6萬張是實體專輯銷售;而根據告示牌統計,截至本月23日止,【舉世盛名】又持續增狂銷25萬張,其中有23萬張是實體專輯,確定將蟬聯下週的美國冠軍,勢不可擋的野心令眾位歌手望塵莫及。

泰勒絲《舉世盛名》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8年5月8日在美國格蘭岱爾開始,官方暫定於2018年11月21日在日本東京結束,總計53場演出,泰勒絲頭號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場音樂盛事!

►► 募集泰勒絲頭號粉絲!抽機+酒到東京看演唱會 點我下載App抽►►

==簡單3步驟!送你機+酒去東京看開泰勒絲演唱會==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募集泰勒絲頭號粉絲」,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月19日至10月31日13:00止。
◎得獎獎項:泰勒絲《舉世盛名體育場巡迴演唱會》日本東京場(11月21日) 演唱會門票機加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電話由主辦單位聯繫,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聯繫,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募集泰勒絲頭號粉絲!抽機+酒到東京看演唱會 點我下載App抽►►

【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須年滿18歲、備有護照等相關出入境有效證件,並能配合日期出國前往參加演唱會活動者。
2. 公布得獎名單後,主辦單位將透過電話以及電子信箱與得獎者聯絡,若得獎者未在3日內與主辦單位聯絡,主辦單位將得以取消其獲獎資格,不得異議。
3. 得獎者需持有中華民國有效期限之護照,並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之中華民國國民方可參加。
4. 本活動行程來回航班及住宿皆由主辦單位全權決定,得獎者不得指定航班及飯店。
5. 本獎項不得折換現金或轉讓他人或販售。
6. 本獎項行程之機票已預訂付款無法取消,若中獎人於確認領獎完成後臨時取消行程,必須負擔退票或退訂後所產生之額外費用。
7. 主辦單位僅負責提供本活動之機票、演唱會門票及飯店住宿費用,其餘行程花費需由得獎者自行支付。
8.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之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另行通知。


【中獎公告】

簡* ****ty770920@yahoo.com.tw

主辦單位將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資料,以電話通知得獎者,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聯繫,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