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影城進駐南投!砸10億蓋商場「供1000人就業」 網淚:不用去台中了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開幕。(圖/秀泰影城提供)

▲南投只有老戲院,許多人都會跑到台中秀泰看電影。(示意圖/秀泰影城提供)

記者陳怡伶/南投報導

現任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今(19)日早上10點得知抽籤次號為1號後,11點在粉專丟下一顆震撼彈;他在貼文上寫道,經過1年多的努力,秀泰總經理廖偉銘計劃在南投縣投資10億元興建影城,「南投未來不用跑台中看電影、逛街!」向選民掛保證。此消息也讓當地人感動說,「不用再去台中了!」

南投縣長候選人抽籤號次約早上10點公布,由現任縣長林明溱拿到1號,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則是拿下2號。林明溱先在粉專向選民報喜說,1號代表一馬當先,一路領先,「專心一意為南投縣民打拼(編按:拚),讓南投縣軟硬體建設一應具(編按:俱)全。」每字每句透露自己的必勝的決心。

▲▼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與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簽合約。(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右)與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左)簽投資意願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報完喜訊約過13分鐘後,林明溱再度發文表示,南投以後有影城了,經過1年多的努力,秀泰總經理廖偉銘今(19)日遞送投資意願書,計劃在南投縣投資10億元興建影城,増加1000人就業機會,「南投未來將有秀泰的影城,不用跑台中看電影、逛街,相信南投人樂觀其成,這是今天讓人振奮的消息。」

至於影城要蓋在哪裡?林明溱透露,已選出6塊公有土地給秀泰評估,包括舊議會大樓、竹山桂林段縣有地、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埔里市區的國有地、縣府主管宿舍群、南投市藍田街宿舍,目前都還在評估中。

▲▼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與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簽投資意願書。(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秀泰進駐南投消息一出,在地人都開心在林明溱粉專下留言。(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秀泰影城在全台7個縣市中共有12個據點,主要分布在台北、新北一帶,此次會來南投建設拓展,都是縣政府太積極洽談。廖偉銘表示,台中、彰化、南投市場夠大,秀泰投資南投,是希望帶動繁榮,也讓年輕人回鄕發展。

秀泰影城商場未來走向在地化,會先引進地方特色廠商、國際知名商家的方式經營,替南投帶來就業機會,增加地方稅收。廖偉銘笑說,無論是到哪個縣市投資,都是優先僱用當地居民,「我們秀泰本身有電影拍攝,未來也會把南投美景當為素材,用影片城市來行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開幕時人潮超多,未來南投不用再跑來台中了。(圖/秀泰影城提供)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開幕。(圖/秀泰影城提供)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開幕。(圖/秀泰影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