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乾杯!他公主抱臨盆妻衝產房 第一人稱視角感動20萬人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常在臉書分享警察值勤第一現場狀況,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最新PO出一段感人影片,內容是一名婦人日前在家中準備臨盆,丈夫慌忙載她要前往醫院,未料遇到塞車,心急地向警察尋求協助,幸好三民一分局警員立刻開巡邏車在前協助開道,順利將婦人護送醫院,平安生下孩子。最特別的是,影片搭配五月天歌曲「乾杯」,還用第一人稱視角呈現,令人倍感溫馨和感動,更深刻感受到當時要不是有員警幫忙,婦人恐怕無法迅速到醫院。

▲▼警還原協助護送臨盆婦人的過程,也記錄下孩子平安出生的那天。(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警還原協助護送臨盆婦人的過程,也記錄下孩子平安出生的那天。(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下同)

影片中以新生兒的視角,訴說出生前的緊急瞬間,「會不會有一天,時間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出生的那天」、「爸爸跟媽媽說,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孩,如果沒有警察叔叔的幫忙,我可能就會在爸爸汽車內『撲通』誕生了」。

接著員警用當晚行車紀錄器還原這位新生兒出生前的緊急瞬間,可見心急如焚的爸爸護送媽媽到醫院的路上,遇到下班的大塞車,還好反應快,趕快向員警求助,幸好有巡邏車一路鳴笛護送,原本要30分鐘的車程,立刻縮短為10分鐘。且一到醫院,警察叔叔還一路護著爸媽上樓,更幫忙提包包、物品到產房。

一到醫院門口,其實爸爸很緊張,一把抱起媽媽往醫院產房衝,警察叔叔也跟著一起跑,難道這就是大人說的「甜蜜的負擔」嗎?而且可愛的是,警察叔叔甚至比爸爸媽媽還要緊張,焦急的模樣令人不禁會心一笑,也好感謝他們的幫忙和貼心舉動。

▲▼警還原協助護送臨盆婦人的過程,也記錄下孩子平安出生的那天。(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暖警不僅一路護送,還幫忙提包包。(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最後可愛的是,當爸爸一到產房時,緊張瞬間還差點要把媽媽放在櫃檯,這一幕也讓醫護人員頻喊「不是這裡啦」,員警也趕快說產房在這邊。而影片記錄一路上到產房的過程,讓這對爸媽相當謝謝警察叔叔還有路上禮讓的所有駕駛,才讓孩子平安的誕生,「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段影片曝光後,已經有超過2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把拔好有力!man爆了」、「然後看到爸爸要把媽媽放在櫃台我就笑出來了XD」、「差點放上櫃檯」、「那個爸爸真的很緊張(想把老婆放櫃檯)」、「超人爸爸man爆了」、「看完怎麼覺得眼角有淚」、「閃死一堆人啦…」,還有網友感動地說,「戴著攝影鏡頭的警察真的很感同身受的緊張欸,還有純真的fu 。然後把拔想把馬麻放上櫃臺是怎麼回事??XD看完有點眼眶濕濕」。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丟下補習兒子搶救新生兒 仁醫休假飛車救回血崩婦!

倒垃圾撿到50萬1.5克拉鑽戒!好心女親送派出所 失主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