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橘子拿好拿滿!50村民爬車「狂搬1噸」整箱帶走

▲▼他們爬上車架,直接拿走後車斗上的水果。(圖/澎湃新聞)

▲他們爬上車架,直接拿走後車斗上的水果。(圖/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漢中17日發生一起貨車遭追撞案件,當民警將貨車拖至洋縣黨濱暫放時,卻出現約50人來瘋搶車斗上的橘子,他們爬上車架,直接把一箱箱橘子拿回家,還有許多孩子跟著父母一起「搬貨」,就算貨車駕駛阻止也沒用,最後估計損失約1噸左右。

▲▼有些箱子還完整的,就被直接打包帶走。(圖/澎湃新聞)

▲有些箱子還完整,就被直接打包帶走。(圖/澎湃新聞)

根據《梨視頻》報導,貨車駕駛王愛軍表示,王愛軍表示,從四川載了32噸橘子要前往北京銷售,沒想到在西漢高速洋縣段時,與前車發生事故,人雖然沒事,但駕駛座卻嚴重損毀,只好把車拖到洋縣暫放。

王愛軍說,擔心橘子變質,只好就地銷售,又因為腳部受傷,請客人買了自己到車斗上拿,原本一切順利,沒想到人潮變多後,場面卻開始不受控制。有人開始拿橘子不付錢,更有附近學校的家長看見橘子「便宜賣」就抓著孩子上車搶,估計約有50人以上圍著車斗「拿好拿滿」,「就算制止也沒什麼效果」,民警抵達現場後,才把這些人驅散。

從畫面中能看見,有大人帶著小孩一起撿,地面上也是一箱箱的橘子直接被人搬回家,約有1噸左右的貨物被搬走,看來這次車禍損壞的不只是車體,連貨物也虧損不少。

「搶案」發生後,王愛軍清點當日共「賣出」20噸橘子,總價值8萬多,卻只收到9000元人民幣,整筐偷走的就有30多筐,共有1噸多橘子「莫名消失」。

網友看了影片認為,「現在法律太輕!對於這種落井下石的人應該重罰」,「都窮成這樣了嗎,兩斤橘子都買不起?」另外也有人分析,「這貨應該不是駕駛的,要真是,還不拼命才怪」。

▲▼陝西的一場車禍讓周遭居民「豐收橘子」。(圖/澎湃新聞)

▲陝西的一場車禍讓周遭居民「豐收橘子」。(圖/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