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牠眉心」2獵人殘忍射殺公象 遭暴怒象群復仇追殺

2018年10月19日 12:19

「射牠眉心」獵人殘忍射殺公象 遭暴怒象群復仇追殺。(圖/翻攝自YouTube/Hot News Of The Day)

▲獵人殘忍射殺公象,反遭象群追殺。(圖/翻攝自YouTube/Hot News Of The 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納米比亞(Namibia)發生象群攻擊人事件,影片中可看到,2名獵人對著一群在大草原上散步的象群開槍,成功射中了一頭公象,公象倒地後,一旁的象群卻發出憤怒嘶吼聲,接著便朝他們狂奔過來,嚇得2人落荒逃跑。

影片中,2名獵人偷偷靠近象群,並鎖定其中一頭公象連開多槍,射擊中還可聽到旁人興奮喊著,「射牠眉心」,結果公象慘被射中倒地,2人正在開心時,忽然聽到其他象群發出怒吼聲,憤怒的象群們竟然向他們狂衝過來。

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許多網友大讚獵人活該遭到報應,不過職業獵人克魯格(Corne Kruger)卻表示,這支影片其實拍攝於3、4年前,發生地點是納米比亞的Nakabolelwa保護區,「該地區有許多大象,我們每年只會獵捕兩頭」,所以在該地區獵殺大象其實是「合法與可持續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