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聽姚文智嫌蔡英文輔選力道不足 賴清德轉頭就走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為了輔選全台跑透透,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表示,蔡英文站台力道,可以再強點,似乎嫌蔡輔選不夠力。行政院長賴清德19日受訪時,原本要繼續回答媒體問題,但一聽到姚文智,便立刻轉頭就走。

賴清德上午再赴立法院備詢,原本他回答完國際刑警組織拒絕台灣參與的議題後,欲停留再回應媒體詢問,沒想到當一聽到姚文智嫌蔡英文站台力道提問時,便立刻走人,除了「謝謝」外一個字也不回。

姚文智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主持人鄭弘儀問蔡英文幫忙站台的力道夠強嗎?姚文智直言,「可以再更強啦」,民進黨對台灣價值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立場不同,這部分可以再講得更清楚,像之前賴清德幫他站台時,就說得很清楚。此言論被認為是在嫌蔡英文未批柯、輔選力道不夠。

▼賴清德一聽姚文智就閃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一聽姚文智就閃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