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2歲小編直入綠營!「知不知你們大人多噁心」嗆爆名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藍綠雙方陣營為「網軍」再掀戰火。民進黨陳其邁陣營日前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韓國瑜擁有「暗黑軍團」並提告,韓國瑜小編、22歲的王律涵則直入綠營,參加政論節目錄影,一人大戰眾名嘴,狠嗆「知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戰力超強,引發網友熱議。

王律涵17日參加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錄影,當晚來賓還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民進黨提名高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國民黨則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另外名嘴周玉蔻也在場。

▲▼韓國瑜22歲小編王律涵一人戰翻名嘴 。(圖/翻攝三立新聞)

▲韓國瑜22歲小編王律涵一人戰翻名嘴 。(圖/翻攝三立新聞)

主持人陳斐娟說,「據說韓國瑜的粉專有很多是海外帳號?」王律涵反問,「是海外的支持者嗎?如果是支持者有何不可?」並反指陳其邁陣營才有很多殭屍帳號,周玉蔻則跳出來批評王律涵未做足準備。對此,王律涵強調,如果海外粉絲是假的,那就請大家查,查到就把他抓起來。

陳政聞馬上反問,是不是承認「李榮貴」是海外粉絲?王律涵反擊,根本不認識他,且陳其邁早有殭屍帳號,陳政聞則說,那是殭屍帳號來按讚,要如何管理?「所以是你們下的指令,然後來抹黑陳其邁」,並指「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不能做壞事」;王律涵不甘示弱回嗆,「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讓陳政聞聽完後只能笑,而一旁的周玉蔻幫忙砲轟,「韓國瑜小弟你不要帶壞年輕人太可惜了」。

面對對方連環攻擊,王律涵更說,「我認為現在敵方陣營每個人的心,就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戰力破表。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戰力真的不下學姐」、「好猛,強將無弱兵」、「三個人智商加起來沒一個高」、「敢面對,絕對能讓周玉蔻等人自己噴票」、「這小編真的猛,那句話後勁好強」。

►高雄市長選戰號次 韓國瑜1號、陳其邁2號

►被陳其邁告的小編注意了! 韓國瑜競選團隊:願提供法律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