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抽籤/蘇貞昌抽中1號喊「台灣最大、新北第一」

2018年10月19日 10:06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19日上午辦理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由發言人黃韋鈞代表抽籤,結果抽到1號團隊興奮地喊出「台灣最大、新北第一」。黃韋鈞表示,「其實還蠻平靜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張,認為是一個好的開始。」

▲▼新北市第三屆市長選舉號次抽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抽籤後的創意「口號」,黃韋鈞表示,團隊已經有一起討論過,希望能夠發揮創意,讓大家印象深刻,抽到一號,認為是台灣新北要第一。

抽籤現場氣氛緊張,抽到一號的瞬間,台下團隊也隨著開心歡呼,黃韋鈞說,「其實一號或二號,都還好,不過每個同仁有自己不同喜歡的號碼,有的人喜歡一號有的人喜歡二號。」剛好同仁喜歡一號,所以就很熱情的喊出聲音。

至於抽到一號,蘇貞昌有特別喜歡哪一個號碼?黃韋鈞表示,沒有,院長說尊重團隊創意去發揮「口號」,讓民眾更能記住號碼。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