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只關心大哥都不關心我」 吸安逆子「要不到錢」斬母分屍

記者張君豪、陳雕文、柳名耕/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在18日晚間19點40分時許,發生人倫悲劇,1名梁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竟先後持3把菜刀將母親的頭顱砍下,並從12樓丟至1樓中庭,梁嫌認為媽媽「只關心大哥,都不關心我」,但主要是討不到錢買安毒,毒癮難耐才下手行凶。

警方指出,男子梁崇銘(33歲,詐欺、恐嚇前科,綽號小頭)18日晚間與母親在家裡發生激烈爭吵後,先後持3把刀將母親的頭顱砍下,現場其中1把兇刀的刀刃甚至已經被砍倒倒捲。

▼19日晚間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五村,發生逆子弒母案件,嫌犯還將頭顱砍下從12樓丟至1樓。(圖/記者陳彫文攝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鑑識人員抵達梁家鑑識後發現,住家內的雜物相當混亂,從臥室到廚房甚至還有大量的血跡,研判梁嫌先持1把菜刀將梁母砍死,因情緒激動刀刃甚至被砍當倒捲。

接著在臥室裡持另把兇刀,將頭顱砍下從臥室走到廚房並打開窗戶,將母親的頭顱從12樓丟下,不過至此尚未罷休,梁男還是拿著西瓜刀在屋內大肆破壞門窗、櫥櫃。

住戶在1樓發現頭顱時,緊急通報警方到場,警方檢視頭顱後發現外表幾乎摔爛,循著掉落物位置研判就是12樓的梁家發生兇殺案,要求梁男開門時,梁難卻不斷地將除濕機、櫥櫃、桌椅等東西丟下中庭。

▼警消與梁男在對峙時,梁男還將家中所有可以丟的東西丟至1樓。(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壢逆子。(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最後將梁男制服後,送到醫院強制就醫,因梁男並沒有精神病就醫紀錄,研判是因吸食致幻類的毒品或者毒癮發作才會釀成憾事,經尿液檢驗後確認梁男有吸食安非他命,專案小組又在19日清晨重回現場找尋毒品殘渣、吸食器。

專案小組初步偵訊梁男後,坦承覺得媽媽「只關心大哥,不關心我」才會下手行兇,但警方認為只是因要不到買毒的錢,雙方爆發言語口角後,梁男才會下手弒母砍頭。

【相關新聞】

影/剁母頭拋1樓! 中壢逆子想發財「記帳本狂畫金元寶」

影/桃園斷頭案死者女兒現身殯儀館 逆子「忘記」弒母細節

起底中壢殺母斬頭逆子「阿梁」 曾當詐騙車手爽領2%分紅

▼警方進入梁家鑑識時,地板上滿滿都是鮮血。(圖/記者陳雕文攝)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