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號次出爐 柯文哲4號、丁守中2號、姚文智3號

▲▼《雲端最前線》特別來賓柯文哲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次為4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抽籤號次19日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拿到4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3號、台大教授李錫錕5號、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拿下1號。

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完候選人資格後,各地選委會19日展開號次抽籤程序,台北市部分,柯文哲由競選總幹事小野代為抽籤,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則是親自出席。姚文智穿著民進黨風衣外套、運動鞋以掃街裝扮現身,微笑但安靜地步入會場;丁守中則是藍色襯衫、西裝褲,黑色運動鞋,也是笑笑著進場。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柯文哲挑戰連任,要對上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吳蕚洋。(合成圖/記者張一中、陳家祥攝)

代替柯文哲抽籤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會前最早到並先受訪,對於會抽到哪個號次,他模仿柯文哲指出,「感謝台北市民讓我一路領先,讓我二度可以執政,如果可以為台北市民服務這是我三生有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祝福大家五福臨門」,還霸氣地說自己手氣好的不得了。

台北市長選情民調始終由柯文哲取得領先,根據15日出爐的《美麗島電子報》,柯文哲支持度37.5%勝過丁守中的25.0%,姚文智則以11.3%暫居第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