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逆子斬首母親惹公憤 「3車黑衣人」衝警局堵人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陸光六街18日晚間驚傳人倫悲劇!一名33歲梁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吵,一怒之下持菜刀斬首母親,還把頭顱從12樓丟到1樓中庭嚇壞鄰居。這起人倫悲劇曝光後,沒多久就有憤怒的鄉民到場堵人,試圖上派出所教訓殺母的梁男,但最後被員警制止驅離。

▲▼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12樓丟頭顱墜地 鄰居嚇壞。(圖/張君豪攝)

▲派出所外來了3車黑衣人試圖堵人。(圖/記者張君豪攝)

根據了解,梁男18日晚間疑似與母親吵架,聲音連外面的遛狗民眾都能聽見,接著梁男就失控砍下母親頭顱,並且把頭顱從7樓拋出屋外,嚇得鄰居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眼見男子拒絕開門,立刻請消防破門攻堅,再用辣椒水將梁男制伏。進屋後,警方發現一具斷頭女屍,經查為梁男母親,現場滿地都是鮮血。

梁男被上銬帶回中壢警分局調查,但由於男子精神不穩,目前已先強制送醫。但這起人倫悲劇曝光後,立刻在社會及網路上引發討論,沒多久就有憤怒的鄉民到派出所要教訓梁男,現場可以看見3輛黑色停在警局外試圖堵人,但最後全部都被警方驅離。

▶︎逆子剁母「12樓丟頭顱」滾中庭!血髮掛花圃 警破門驚見無頭女屍
 

▼案發現場照片。(圖/記者陳雕文攝)

▲▼快訊/中壢逆子持刀斬首母親!12樓丟頭顱墜地 鄰居嚇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斬首丟頭顱。(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