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認了「已結婚」! 交往3個月閃嫁:跟到對的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郭怡伶)承認結婚了!她在4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寶先生」,才過1個多月就決定交往,8月8日更閃電登記結婚。她甜蜜表示:「跟到對的人,就會是對的。」目前還沒去度蜜月,預計明年底補宴客,也希望可以趕快生個寶寶。

▲小Call認了「已結婚」! 交往3個月閃嫁:跟到對的人。(圖/翻攝自臉書/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認了「已結婚」,對象是交往不到3個月的圈外人。(圖/翻攝自臉書/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小Call原本並不想結婚,但認識寶先生之後,屢屢被對方用行動關心,因而得到安全感,交往才幾個月,就覺得熟悉如家人。她不久前才被拍到被一名「馬尾男」溫馨接送,如今真相曝光,原來是早在8月8日就登記結婚的老公,本來想等明年宴客再公開,如今提早宣布喜訊。

▲小Call認了「已結婚」! 交往3個月閃嫁:跟到對的人。(圖/翻攝自臉書/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已在8月甜蜜嫁為人妻。(圖/翻攝自臉書/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以前談過好幾段戀情,但遇到的幾乎都是瞎男,有的讓她當小三長達2年,有的讓她支付全部生活開銷。她2017年跟「MV教父」賴偉康交往,更是只談了3個月就分手,原因是對方隱瞞離婚事實和收入狀況,加上快60歲卻謊稱48歲,導致戀情告吹。

35歲的小Call自述愛情觀,在戀愛中願意為對方改變、付出,就連捐腎或骨髓都可以,如果身上只剩100元,也甘願拿出99元、甚至擠出101元都沒問題,「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可說是「愛到卡慘死」的類型,也因此在戀愛中受傷多次,到後來只希望戀愛對象「誠實」。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1、【扭蛋樂】 擺脫厭世低氣壓,手刀報名拿扭蛋►►►
2、【IG手作-1】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馬上曬美照►►►
3、【搖擺趣】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
4、【IG手作-2】夢幻飲品蝶豆花,熱銷加開,馬上報名►►►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