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校作業「畫貓」…女兒超神技法偷吃步 作品傻眼貓咪

(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

▲小女孩把貓咪抓來,偷吃步交功課。(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小時候都寫過學校老師出的千奇百怪的功課,比較奸巧的人總是能偷懶就偷懶,這位網友PO出搞笑照片,畫面是一個小女孩做功課的樣子,讓網友笑翻回說「成品真的是傻眼貓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PO文寫著「學校出的作業要你回家畫貓,最後變成把貓抓來畫」,只見照片裡的小女孩眼神堅毅認真,但桌上的貓咪卻呈現眼神死狀態,彷彿十分無奈地躺在桌上任由小主人擺布,最後的成品只有輪廓,根本看不出是貓咪還是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

▲成品讓網友大笑根本是傻眼貓咪。

如此直覺卻又如此偷吃步的交作業方式,讓其他網友都笑翻回應,「孩子就是這麼天真,雖然作品有點傻眼貓咪……」「印貓拓比較快。」「太可愛了吧!這樣友聽老師的話啊!」「畫出貓的驚悚感了。」「喵皇表示:來人阿 護駕」「她真的在畫貓啊~~~~超可愛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廢公社寵物作業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