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豆腐!月經前爽爽吃 7天健康減重5公斤


▲月經前吃豆腐,7天能瘦5公斤。

編輯/Rose 圖/翻攝Pixabay

減肥是女人一生志業,瘦還要更瘦永遠是努力目標,如果妳是月經來之前都會食慾大漲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豆腐減肥法」,想吃東西時就吃豆腐,熱量低又有飽足感,且豆腐內富含大豆異黃酮,能平衡女性荷爾蒙,日本減肥女王藤井香江曾靠此方法,一周甩肉5公斤。

▲▼豆腐。(圖/翻攝Pixabay)

▲月經前食慾大漲,可以吃豆腐滿足口腹之慾。

女性生理期前,食慾大漲、代謝下降,較難排除水分與老廢物質,且由於黃體素升高,易囤積脂肪,體重增加是正常。由於雌激素下降,吃豆腐能攝取與雌激素接近的大豆異黃酮,平衡女性荷爾蒙,健康又有飽足感。即使不是生理期,女性平常也能多多攝取!

▲▼豆腐。(圖/翻攝Pixabay)

▲豆腐除了是減肥期間的神物之外,內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女性平常也能多吃。

南韓媒體曾經披露,宋慧喬多年來維持身材的小秘密也是「吃豆腐」,早午餐吃八分飽,晚餐只吃豆腐,靠這招維持明星體態。

豆腐富含植物性蛋白質,易有飽足感,且其中的大豆皂甘成分,能分解體內脂肪,並排除人體中過多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提升小腸機能,抑制脂肪吸收,是非常好的減肥聖品。

▲▼豆腐。(圖/翻攝Pixabay)

▲宋慧喬多年來保持身材的秘訣是晚餐只吃豆腐。

此外,豆腐在料理上也能做出許多變化,能靠醬油提味,也能煮湯,或是加辣椒與豆芽清炒,能提高減肥期間的飲食新鮮感。

▲▼豆腐。(圖/翻攝Pixabay)

▲豆腐的料理變化性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