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手上那隻「暗黑皮卡丘」太可愛!閃電企劃限定店開幕消息曝光

編輯/Duke 圖/翻攝自IG@tb_project

藤原浩主理品牌Fragment Design與Pokémon的全新企劃「THUNDERBOLT PROJECT」,一共發佈了32款聯名商品,並於10月初在紐約的Hypefest上銷售一空,當時沒買到的潮流朋友們無需著急,因為官方近日宣布將在2018年底前開設日本限定店,連暗黑皮卡丘玩偶也有望一同釋出,最佳入手機會就近在日本而已啊!

▲藤原浩皮卡丘。(圖/翻攝自IG@tb_project)

藤原浩手上抱的這隻暗黑皮卡丘是不是很可愛呢?胸前還有Fragment Design閃電標誌,潮味十足,想要一窺這隻暗黑皮卡丘不難,因為閃電企劃的IG官方帳號近日帶來了聯名商品展覽消息,將於10/20(六)下午14:30~15:30間,在日本澀谷Hikarie Hall展出,多款商品讓你一次看個夠!

▲藤原浩皮卡丘。(圖/翻攝自IG@tb_project)

雖然即將到來的展覽會上並不會販售商品,但官方已承諾將於2018年底前,在日本開設期間限定店,潮人們趕緊關注官方IG@tb_project,可別錯過任何入手閃電聯名的機會了。

▲藤原浩皮卡丘。(圖/翻攝自IG@tb_projec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