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蠢柴請掃地機吃便便 爸開門見「滿地黃金」超崩潰!

▲阿柴大便在打掃機器人裡  。(圖/網友游宗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是打掃機器人嗎?為什麼不能大便在裡面。(圖/網友游宗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來自台北的阿柴看家中打掃機器人很餓的樣子,決定賞點東西請它吃,沒想到卻是「便便」。爸爸回家後發現滿屋的黃金頓時感到人生無望,不曉得是該哭還是該笑,只好默默的收拾殘局,並把照片分享到粉絲專頁「柴犬司令部」,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說,「熟悉的味道最對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拔表示,「回家時在門外就聞到臭臭的味道,一開始以為是外面的味道,沒想到打開門後讓我在心裡深深的吸一口氣,大感崩潰,因為家中滿地都是黃金。」天真的阿柴還開心的開飛機耳來迎接,而主人則是超想哭,因為家中瀰漫著濃濃的大便味,還得用手把在掃地機器的大便給拿出來,再慢慢的拆解清洗,至於做錯事的蠢柴則在旁邊得意的望著爸拔來收尾(台語: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蠢柴。(圖/網友游宗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爸拔我很厲害吧!自己找地方上廁所。

事實上,阿柴過去曾走失,被爸爸好心帶回家照顧,養成白白胖胖的。此外,家中還有一隻名叫「賓果」的貓咪,是爸爸帶阿柴去散步時,發現還是幼貓的牠在馬路上流浪,就好心收編。現在,這一貓一狗是彼此的玩伴,爸拔也說,「牠們倆的互動相當有趣,賓果都會故意去挑釁阿柴,還時常為了爭寵討摸摸而吵起架來,雖然時常打鬧不過牠們的感情還是相當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阿柴與賓果  。(圖/網友游宗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偶和哥哥的感情很好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掃地機器人打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