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那洋芋片新升級!加這味「派對神醬」酸辣度爽瘋網友

▲▼卡迪那與TABASO的聯名款洋芋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氣辣椒TABASCO搭配洋芋片變身特色零食。(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人氣辣椒TABASCO,小小罐的辣椒水十足夠味,當做雞腿、義大利麵或莎莎醬的佐料,百搭滋味是許多餐廳、主婦的常備調味品,隨意撒幾滴,食慾不佳的人也能被逼到火力大開胃!這款「派對神醬」料理率100%,因此食品業者看上它迷人的風味,新一季把TABASCO與洋芋片迸出新火花,夯賣程度讓民眾搶破頭。

秋意正濃,洋芋片若是加點蕃茄沙拉搭配啤酒,相約幾個好朋友在家聚會,就能想受舒壓的點心時光。這味經典的TABASCO辣醬,縱橫料理界150年,歐式及西式餐廳一定有它的身影,在義大利麵、炸雞、鮮魚的菜餚上扮演重要角色,只要一點點拌勻,便能把異國料理詮釋的完美無比。

▲▼卡迪那與TABASO的聯名款洋芋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管是全家看電影、揪好友看球賽,或是到友人家開趴,獨家大包裝豪邁又大器,多人共享十分過癮呀!

▲▼卡迪那與TABASO的聯名款洋芋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TABASCO是料理名醬,異國酸辣超開胃,野餐、趴踢的必備零食,吮指回味的口感引起網友瘋狂囤貨。

TABASCO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堅持天然傳統作法,從1868年開始就只用艾弗里島岩鹽、塔巴斯科辣椒以及蒸餾醋,將岩鹽陳釀於橡木桶三年的塔巴斯科辣椒,加上蒸餾醋21天混合調製,有別於其他辣椒醬,水狀的質地散發天然辛香。台灣人愛吃辣,尤其接近秋冬來點辣度調味食材,除了刺激味蕾激增食慾,無論葷素佳餚都能夠豐富食物本身的風味!不過繁瑣的做菜料理,不是人人都愛,免切、免炒、免調味的零食其實最方便,聯華食品卡迪那就把TABASCO紅椒汁,成功進化成特色洋芋片,先前在好市多獨家開賣,便掀起打卡潮,酸酸辣辣的滋味是上班族、學生的紓壓必備款,高爽度的火辣滋味在論壇引起討論,造成架上一度銷售全空。

這款卡迪那與TABASCO聯名的風味洋芋片,堪稱是2018年零食界的最高境界,唰嘴程度讓網友愛不釋手!莎莎醬、串燒的確是各種家庭聚會不可或缺的美食,如果灑入TABASCO再美味不過。有網友就分享,如果家裡沒有TABASCO醬或經典醬料,只要出動這包「卡迪那XTABASCO洋芋片」稍微壓碎搭配生菜沙拉或配燒肉一起吃,創造「喀喀喀」的脆響聲,無形中也把滋味提升到神等級的層次,宵夜時刻這樣吃,簡單又美味,吃完後讓人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卡迪那  。(圖/付費圖庫)

▲準備各式墨西哥風味醬料,搭配卡迪那TABASCO聯名款洋芋片,香辣異國風味一口接一口,不必到美式餐廳辛苦排隊,在家就能輕鬆享受!

▲▼卡迪那與TABASO的聯名款洋芋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卡滋卡滋咬在嘴裡、香辣帶勁療癒在心裡!」TABASCO口味的卡迪那洋芋片,開胃的酸香配上過癮的辣味擄獲所有零食控的心,成為大人氣下午茶必備名物,配茶配酒都無敵。

TABASCO搭卡迪那洋芋片,強強結合不只經典,酸辣與濃郁的結合十分相配,道地美式重口味讓許多網友瘋狂吃上癮,享受酸辣醬粉包裹酥脆洋芋片,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吮指感,創意零食不僅在IG曝光率高,同時也帶動話題滿足消費者愛嚐鮮的味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