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劉以豪在南韓到底紅什麼?原因全出在2013年!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23屆釜山影展上週剛結束,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一現身,全南韓的迷妹們彷彿「屍速列車」般衝到機場接機、在記者會和放映現場尖叫融化、追他追到大街小巷!超夯高人氣,連同片的陳庭妮見狀都先跟粉絲求饒:「我在電影裡有打他一巴掌,大家看完不要打我!」

▲▼劉以豪、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釜山影展世界首映。(圖/傳影互動提供)

▲▼劉以豪、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釜山影展世界首映爆場。(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釜山影展世界首映。(圖/傳影互動提供)

釜山影展進行的同時,韓綜《Running Man》金鐘國、哈哈、全昭旻也在台灣接受訪問,不約而同點名劉以豪:「我們在釜山有烤肉店,來吃,打折打折!」、「我最近有在看他的電影!」、「他來過我公司!本人真的謙虛又善良!」全昭旻還想去拜月老求2人姻緣,激動透露真心喜愛對方的心情。

▲▼劉以豪同框Red Velvet成員Yeri。(圖/翻攝自劉以豪Instagram)

▲劉以豪的魅力,連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也無法擋。(圖/翻攝自Instagram/劉以豪)

劉以豪無論在台灣、南韓都被封為「國民男友」,在南韓更被稱作是「台灣的國民初戀」,今年5月他才帶著電影《帶我去月球》(南韓片名:你好,我的少女)到南韓展開宣傳,不僅見面會場場爆滿,還上了人氣節目《超人回來了》,跟高志溶兒子昇材展開一連串可愛互動,擄獲不少迷妹心。

揪緊粉絲的心,還打通了南韓綜藝節目,劉以豪在南韓的人氣到底怎來的?原來不是因為《帶我去月球》,也不是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花椰菜頭,更不是因為撞臉南韓男星徐康俊,抽絲剝繭,居然還得回溯到2013年!

劉以豪經紀人笑說,一開始他們也搞不清楚究竟這股人氣怎麼來的,詢問南韓朋友,才知道原來劉以豪2013年就已經有了南韓粉絲後援會!2013年他開始使用IG後,一張張充滿魅力的「最萌男友」自拍照開始在各大網站、部落格流竄,無論是粉絲之間互通有無,還是「農場網站」將他列為各國最萌暖男的台灣代表,當時還沒有代表作的他,已漸漸開始受到不少人關注。

▲▼劉以豪IG自拍照成為南韓話題之一。(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劉以豪IG自拍照成為他在南韓超高人氣的起點。(圖/翻攝自IG/劉以豪)

▲▼劉以豪IG自拍照成為南韓話題之一。(圖/翻攝自IG/劉以豪)

2013年有了粉絲團,大家也開始去搜尋他過往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花椰菜頭等影視作品角色,同一年《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我愛你愛你愛我》;2014年《喜歡‧一個人》;2015《我的鬼基友》等,南韓粉絲後援會也在這幾年壯大到了千人以上。2016年大家發現他還撞臉《奶酪陷阱》的徐康俊,又再南韓帶起一波討論。

2016年他在南韓開粉絲見面會,當時就有粉絲把他過去偶像劇經典橋段翻譯成韓文,他也在台上順勢跟粉絲用這些橋段互動寵粉;2018年《帶我去月球》在韓突破2600萬台幣票房,台灣擅長的校園純愛類型,加上他憨呆深情的角色,再把人氣衝一波!

他到韓宣傳、上直播、節目,走在街上都有「阿珠嬤」跑過來要簽名,笑說因為在《超人回來了》見過他,超級喜歡,把節目看了10幾遍!粉絲的應援也越來越多,一開始乍看以為是「罐頭塔」的花圈塔、應援食物、粉絲自製餅乾、襪子、毛巾,源源不絕送進他公司,愛屋及烏的粉絲,還會送給劉以豪公司同事、經紀人、家人,甚至樂團「輕晨電」的團員,就是要「謝謝你們好好地照顧以豪!」

▲▼《帶我去月球》劇照。(圖/衛視電影台)

▲▼劉以豪因為《帶我去月球》人氣再暴漲。(圖/星泰提供)

▲▼《帶我去月球》劇照。(圖/衛視電影台)

這次釜山影展,也有很多網友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讓人印象很好」、「是在韓國會有很多人氣的長相,王大陸、劉以豪都是這種長相」、「暖男、漫撕男、長得好帥!」、「劉以豪演員真的好帥氣、我愛你~~~」等等,輪番轟炸各大網,顯見他無法忽視的人氣。

也有在南韓影視圈工作的人透露,「劉以豪的笑容是韓國人非常喜歡的樣子,尤其是嘴角笑起來很深又很天然,在南韓很罕見。」、「在活動或是影片當中表現出對粉絲很好、很關心別人的樣子相當討喜。」也就不難理解為何台灣這位國民男友風靡南韓了吧!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圖/伊林提供)

▲▼劉以豪不公開行程,神通廣大的粉絲都還是找得到他!(圖/伊林提供)

▲▼ 劉以豪視訊《RM》哈哈「認證去烤肉店」路上被韓粉包圍。(圖/伊林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