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胡歌4年…江疏影提舊愛含淚 蔡康永驚呆:你幹嘛!

2018年10月18日 23:25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江疏影過去曾與胡歌交往,是對方少數公開的女友之一,近來她與蔡康永合作主持節目《恕我直言》,談及是否願意出席前任的婚禮,提及「知名舊愛」時被發現眼眶含淚,反應驚呆搭檔蔡康永,她才隨即否認,稱自己只是突然被cue到「臉紅了。」

▲▼江疏影談知名舊愛眼眶帶淚。(圖/翻攝自騰訊/《恕我直言》)

▲江疏影在節目中談及舊愛。(圖/翻攝自微博/胡歌、騰訊視頻/《恕我直言》)

最新一期播出的《恕我直言》中,眾人談及是否會邀前任參加自己的婚禮,江疏影稱在成長的過程中,對前任已經沒有憧憬及期待了,所以決定把感情轉化為好友,與該位「有名的前任」如今也依然好朋友,後來被蔡康永追問,如果對方結婚,是否也一樣會參加?江疏影非常瀟灑地表示:「他邀我去,我就會去!」至於是否邀請對方參加自己的婚禮,她則表示需要經過新郎的同意,認為必須尊重另一半的意願。

▲▼江疏影談知名舊愛眼眶帶淚。(圖/翻攝自騰訊/《恕我直言》)

▲蔡康永調侃江疏影「幹嘛眼眶帶淚」。(圖/翻攝自騰訊/《恕我直言》)

此番話讓蔡康永也被驚呆了,但此時江疏影的神情似乎略顯尷尬,蔡康永隨即調侃:「他現在又還沒結婚,你幹嘛就眼眶帶淚?」江疏影語帶結巴地否認,稱自己是因為突然被cue到,所以臉紅了。其實除了江疏影,嘉賓佘詩曼也稱願意參加前任的婚禮,「替他們開心啊,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她也不排斥邀前任參加自己的婚禮,態度非常豁達。

▲▼江疏影談知名舊愛眼眶帶淚。(圖/翻攝自騰訊/《恕我直言》)

▲嘉賓佘詩曼也稱願意參加前任的婚禮。(圖/翻攝自騰訊/《恕我直言》)

►觀看江疏影談舊愛片段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