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籲王世堅跳愛河 韓國瑜:既安全又替高雄觀光掀起高潮


▲王世堅大戰韓國瑜,讓柯文哲笑到翻過去(影片取自快點TV 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自信滿滿再出狂言,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就要去跳海,隔天又反悔,怕連累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對此,韓國瑜臉書18日晚間竟「標記王世堅」表示,建議王世堅到時候還是改跳愛河為宜,除了安全無虞,順便可以為提升高雄觀光掀起第一波高潮。

韓國瑜說,驚聞王世堅議員又要跳海!「我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世堅議員從我任職北農開始一直密切關注我這個小小菜販的動向,著實讓我受寵若驚直到現在;而我們憂的是,雖然世堅議員一向真男人,可是跳海還真不是一件小兒科的事。」。

他表示,所以建議王世堅議員到時候還是改跳愛河為宜,除了安全無虞,順便可以為提升高雄觀光掀起第一波高潮,倒也不失為一件皆大歡喜的美事。網友笑翻,紛紛回覆「問世堅,情是何物,直教人跳河相許」、「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同日王世堅墜入愛河XD」、「韓總用心良苦啊!」。

▲▼韓國瑜邀王世堅上愛情摩天輪。(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王世堅。(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臉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1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